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出席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6-11-19来源于: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
11月22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MBA二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开幕。国内外知名学者、商界精英以及来自全国各地20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1000多名师生齐聚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教授、MBA校友代表束庆山总裁、MBA联合会主席章樑等参加了会议。 
 
 
 
 
 
 
 
 
 
本届论坛以“新管理新思维:面向中国MBA发展新十年”为主题,由主论坛和九个分论坛以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组成。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刘伟、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钱颖一、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首任院长厉以宁、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鸿滨、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等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在主论坛作了专题演讲。 
 
 
 
 
 
 
 
23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MBA发展论坛历经15年成功举办了14届,已成为中国参与度最高和最有影响力的MBA会议。本届论坛共设立“中国十大MBA精英人物”、“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协会)”和“中国MBA新秀100”三类奖项,在来自130余所MBA院校的数百名校友和同学中角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联合会荣获“中国十大MBA联合会(协会)”奖,98级MBA校友、上海天正集团总裁孔嫚卿获得“中国十大MBA精英人物”奖,2013级MBA同学章樑、汪思保、张亚群三人获“中国MBA新秀100”奖。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教育创办十六年以来,秉承“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使命,已向社会各界输送了近5000名管理精英,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历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也赢得了充分肯定。我校连续五届获得“中国十大MBA精英人物”奖,已有8位校友在历届发展论坛获得全国十佳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