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9来源于: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
 11月17日下午,校医院党政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医院党政领导和有关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夏炳乐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 “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等12个关键词为大家作了解读辅导,他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针的渐次展开,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标志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彰显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准则》和《条例》的颁布,有力推进了党内民主和监督的制度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着力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推动医院当前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