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名本科生获“天翼飞Young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11-19来源于: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天翼飞Young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嘉宾、安徽电信公司校园客服部总经理李燕、副总经理方毅、客户经理李响及10名本届“天翼飞Young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向前来参加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安徽电信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和包括安徽电信公司在内的众多社会企业、机构、基金会建立了广泛联系,目的是争取各方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呵护和支持,同学们通过获取奖学金,和设奖单位建立起了联系和缘分,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这些单位的发展,认识和学习他们的文化,并以此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充实自己,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走好自己的路,在未来能够飞得更高。  

 

李燕、方毅高度评价了中国科大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介绍了安徽电信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业务发展。他们指出,作为国有企业,应当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安徽电信公司在中国科大设立奖学金,是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表现,其目的就是要激励广大同学认真学习,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他们感谢科大为企业和学子交流提供了平台,希望获奖同学努力成长成才,将来不忘社会,尽力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获奖同学介绍了自己的院系、年级、专业等基本情况,向安徽电信公司、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获奖这一荣誉转化为进一步学校的动力,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今年我校共有10名同学获得“天翼飞Young奖学金”,他们将获得3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及价值千元的第四代大屏智能手机一部。  

 

董雨、李燕、方毅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