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杨俊朋

发布时间:2017-03-13来源于: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
/

2001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编辑学与电子工程双学位,留校任教后在职读研,获得传播学硕士学位,博士专业为科技哲学。目前担任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团总支书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研秘书,人文社科基础教学中心教学主管,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先后在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承担了《计算机网络原理及应用》、《数据库技术及应用》、《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检索与分析利用》等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近年来主持青年创新基金课题1项,省教育厅课题1项,市级课题3项;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社科项目3项,中科院及安徽省课题5项;主持和参与开发网站和管理信息系统多项。
 
 
研究方向:科学传播  网络传播  电子商务
电子邮箱:jpyang@ustc.edu.cn